close

這是威佑跟我分享的照片!~~~~~~~~~超讚!!

他問我說:你昨天有看到天空的笑臉嗎?

我想:他是要跟我說什麼冷笑話之類的嗎? 還回答他說:是海角七號那種嗎?

他說:昨天晚上真的有笑臉ㄝ!

我再想....他到底是要講什麼笑點,沒想到...他給我看這張照片!  讓我一整個.....................驚....@@..#!!

天空出現笑臉 

哇.....還真的有笑臉ㄝ!!  原來~他並不是要說笑話><".........

他說他在騎車的時候,無意間抬頭看到的!! 回家以後,趕快叫仁傑跑到頂樓拍!! 真的拍的很棒!

后.....相機好就是不一樣~~~ 哈哈..他一定會抗議說也是要有技術的! 好啦~看這張也覺得他技術真的很不錯ㄝ!

哇~感謝神!  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好溫暖~~覺得是神透過萬物在對我們微笑的感覺^^

(以下連結是相關新聞報導: 今傍晚將有天文奇觀 金星木星雙星拱月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1/1/1adje.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