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禱告的時候,很有感動想要寫一首詩,獻給我親愛的主^^

主題: 翅膀
是你~   給了我翅膀
我的翅膀     就是你
乘著主的炫風  與主一起翱翔

我也要成為你的翅膀
跟神一起成為你堅韌的翅膀
駕著神的炫風  開展這雄壯的攝理歷史!

願神賜下翅膀
讓我所親愛的那位  可以脫離綑綁
靈肉都得到翅膀一般  帶著我們帥氣的飛翔!
衷心的向神獻上懇求
願奉這時代基督之名  向您獻上禱告
ㄚ們


PS:嘿嘿~跆拳道牧師說我長的很像韓國翅膀舞團的一位姐姐
她說~我簡直就像是個韓國人嘛 ! !  呵呵~ 附帶一提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