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投資神的報酬率有多高 ? 所以不斷為這件事情禱告著 !

上週,有位我很尊敬的牧師來我們家配眼鏡

由於他對於主、對於生命付出很多,所以很想要奉獻給他,希望他在生活中都能一直恩典充滿 !

後來,如同往日一般努力的過生活著 !



沒想到,竟然在昨天 !!

我媽媽去參加眼鏡廠商博覽會抽獎,竟然得到「特獎」!

「特獎」名牌眼鏡 60 !


 在喜悅的氣氛下,爸媽不斷的再傳講著得奬的經過……


 突然想到!

我不是一直很想要知道投資神的報酬率有多高嗎? ......難道這就是神要給我的啟示嗎?

稍微數算一下!一支換六十支!

60倍耶!! 而且投資時間只有「一週」就獲利耶 !!

算一下投資報酬率(通常以年利率來算)60×12×4=288000%   .........

目前銀行利率不到3%,基金投資報酬率20%算是很不錯,如果要在一年內賺一倍的通常投資風險高、而且機率不多!

沒想到投資神,竟然是
288000%!而且不用扣稅、也免手續費!這……..根本就是「暴利」!



 之前常常在想,到底什麼是福杯滿「溢」呢?跟神說,我也好想要體會看看唷

感謝神!! 在生活中給我很多恩典和祝福,財運亨通,甚至常撿到錢呢!!

這次,透過自己小小的奉獻,可以將祝福滿「溢」到家人身上,真的很幸福呢!

投資神的益(溢)處,多到無法一下子說完~

好想對神說:「我這一輩子,一定要不斷的、加倍的、毫無保留的投資在你身上  直到永遠!」



嘻嘻~以馬內利~



大家一起奉獻吧 ! 來體會更多無限的  神的愛吧 ~



 


 


 from 成真教會 2006 經濟奉獻功績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