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遇到一位號稱很會測字算命的人!
他透過解字可以預測事情,一直要我試試看!
我心裡想說: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已經遇到這時代的主人以及擁有掌管運勢權的話語了!還需要你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嗎?
後來~想說他這麼熱切,也想到老師話語說過,神也是主管這些算命家的口來動工!
好吧!就試試看吧!反正我滿腦子都是「主」!想的和寫的都跟「主」相關!
所以~我就寫了
「析」這個字! 
他問:小姐你要測什麼呢? 我心想....是你熱切要幫我算命,我自己還不知道要算什麼呢?
因為想說一切神都安排好了! 還有什麼好算的?! 後來想說~寫都寫了!那問事業好了^^

1.問事業:我寫了
「析」
「析」:我有一「斤」的「木」;「木」代表錢所以的事業會跟錢有關;「斤」又分成「人」「丁」代表我事業跟人際關係有很大的關係
,適合與人接觸類型而非研究型的工作

哇! 初次見面! 我是做理財規劃的工作,真的很準!

2.問未來要專心讀書還是專心工作,還是一起進行? 我寫「明」
「明」:「日」「月」陰陽對稱 缺一不可 所以兩者必須要一起進行會非常順利 !
哇塞! 跟我之前禱告的方向一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又更確定了!
本來想說~心理想的那個人隨便拿來測字看看沒想到神透過算命家給我很明確的答案!

3.問我未來事業要到美國、大陸或是台灣哪個好? 我寫
「機」
「機」:右上方「ㄠ」代表「公」一個字裡面就有兩個「公」,左右對稱分開表示我會因為工作忙碌兩頭跑可能一下在台灣一下在大陸香港等跑來跑去;「戊」代表年老之時「木」代表歸根表示我最後還是會因為親人等因素回到台灣!
跟神引導我新工作很像
,必須要當空中飛人飛來飛去! 本來還會有點害怕是否完全確定要去這間公司但現在知道了! 準!

4.問愛情,男女之間感情那種,我寫「呂」
「呂」:分為上下兩「口」
,「口」代表人上面口代表女生,下面代表男生;代表我喜歡的男生各方面要跟我實力相當,甚至是要比我強一點,而且是可以交心的那種,可以無所不談的男生;但是中間「八」字少一撇,現在還沒有遇到喜歡的對象 !!
哈哈!想說來考考他!  沒想到~ 準@@

5.問我未來會否有房產? 寫了「麗」

「麗」:上下左右均對稱,我會有很多房子,而且是雙拼那種房子或是在大自然的別墅型的房子! 
哈哈~真的嗎? 之後求神引導了^^

6.問財運,問我會不會很有錢 ? 我寫「鄭」

「鄭」:左邊是「莤大」和「天」;右邊是耳朵;「莤大」代表土地上擁有資源的王,所以我要聽天的,聽王的就會像猶大王一樣富有 !
哇塞~感謝神!

7.問婚姻  我寫「祈」

「祈」:左邊「示」代表「神」和「求」的意思;「斤」分成「人」、「丁」;所以我的結婚的對象必須要跟神祈求才會得到我想要的祝福!
跟主日話語一樣
,若沒有禱告,即使是你的祝福在身邊也無法得到,所以要禱告 !

天ㄚ!沒想到...透過世上的算命家更確實的告訴我神為我預備的一切 !
他還說: 小姐! 你不是不想算嗎? 怎麼一問就問了七個問題? 他還很得意的問我:準吧!!

其實! 透過這個算命家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
因為我們遇到這時代的主人,透過寶貴的話語神在第一時間很明確引導我們人生的方向! 但是
,自己也跟神悔改對神似乎太不夠有信心了! 像個小信的人!即使神很早就為我們預備最好的道路,但是對未來不了解的關係,依然會感到害怕不夠大膽 !
經歷這個測字算命的過程,我很深的感覺到神在跟我對話 ! 告訴並引導我一切!
真的很想跟神和主說 : 謝謝你!
因為我們擁有天的運勢權以及時代的話語
,即使自己人生有很多對未來所擔憂的問題,但是神早就為我們預備並解決了一切,透過話語很明確的引導帶領我們方向和道路,讓我們不會走到錯誤或是死亡的道路,引導我們到神祝福的迦南地真的.....很感謝神~~
好想再對神還有主說一次: 我愛你 !因為有你~我好幸福^_^ Thank you a lot, my love ! 
現在確實瞭解神的旨意後
,更大膽有自信的,帶著「天運」來翱翔人生吧~~
ya~與主同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