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有時候 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 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詞,

也是我想要對主的告白^^

(ㄨ~~羞~~)


So my dear love~我要為了你 不斷的唱著! 不斷的讚美著!

希望透過 風,將我的愛 吹到你的心裡 ^^

Sincerely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