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或是你周遭有人正面對著無法突破的瓶頸, 或是無法衝破的難關, 或又是令人沮喪的難題而失去信心和希望. 該如何解決呢? 也許以下的短片可以提供一些答案. 
http://www.maniacworld.com/are-you-going-to-finish-strong.html

2009-02-01_001905.jpg 2009-02-01_002309.jpg

英文中譯大約如下:
 --非常謝謝, 很高興見到你們
--我的名字尼克. 很高興與各位在這裡
--我沒有四肢,但我有一隻小雞腿
--................
--喜歡嗎? 太美了
--說實在的, 一路上你也許像這樣跌倒
--所以當你跌倒時做甚麼?站起來.每個人都知道站起來
--如果不走的話哪也到達不了
--可是讓我告訴你有時候在生命中當你跌倒時你覺得你沒有站起來的力量
--你有希望嗎?
--讓我告訴你..我人倒在這裡臉朝下, 又沒手沒腳
--理說應該是不可能站起來,但卻不是這樣
--我會嘗試站起來一百次.但如果我失敗一百次....
--如果我失敗了我放棄了你想我將永不再站起來嗎?絕不!
--我如果失敗了,我就再試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這並不是結局
--重點是你將如何地結束? 你要將你的堅強結束嗎?
--你將找到那再次站起來的力量.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