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絕壁上的陵線  
戰戰兢兢的走  
擔心   一不小心   就會掉落!  
因為走在高處  走在善與惡的交厄處
如履薄冰!

因為主要給予的旨意是多麼的大!
要賜下的祝福是多麼的無法計數的關係!

匍伏在一旁觀看的撒旦
像是飢餓尋找羊吃的狼一般
正在瞪大的眼睛 留著口水 磨利爪子  
對我吼叫 咆嘯著
蓄勢待發的像是海浪一般要撲向我而來!
想要在主將我們送到神預定的旨意面前時
搶先的  把我們破碎  磨爛
讓主的旨意 永遠都無法實現
讓我們帶著遺憾  飲恨來過一生!
並且在旁邊  取笑那些征戰失敗的我們!
狠狠的對我們笑著! 對我們撒尿吐口水!  無止盡的踐踏我們!
撒旦! 這就是你的伎倆吧!

我告訴你!!
我是不會輸的!
就算是咬著牙也要為自己搶奪 為生命搶奪
更要拼了命為這時代的神所賜下的主搶奪!!
你等著看好了!
當我和神  和主合一的時候
就像鋼鐵堅韌強壯一般合一的時候
你那愚昧又無知的詭計 是絕對無法成就的!
因為! 這是神永遠會把惡破碎的絕對預定!

你搶奪不了我們的!  你無法過來傷害我們的!
就像任何再強大的物體靠近太陽一般
在你還沒靠近之前 你已經被破碎融化了!
撒旦!
你要悔改吧! 真心的向神獻上悔改禱告吧!
這是你能夠苟存下來唯一的方法!

神已經說了! 
你退去吧!  退到死蔭的幽谷去吧!
你不准觸碰任何一個神所愛的生命!
只要你傷害神的愛人
你必定要領受大過於千萬倍的苦楚
在黑暗的深淵裡不斷的哀號 哭叫著!

在神的旨意達成之前
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持守 
絕對不能有任何分心
因為這是場屬靈的戰爭
當我們輕心的時候就會掉落
就會被抓住 會死亡的關係!
所以!
一定要提起精神  集中精神
穿著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帶著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
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境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拿著信德當做盾牌
滅進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像軍人般 緊醒謹慎緊張的抓住神
與主一起渡過每個秒鐘!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