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日)早上要去考TOEIC
內心莫名的緊張><" 心想....一定是實力不夠的關係
再加上,上班後的日子太久沒有碰英文,準備的時間又讀的不夠多
種種的因素加起來,這一兩週...讓自己陷入一種自我恐懼當中!!
幸好...馬太福音有講到不要憂慮的經文,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聽說明年TOEIC要加考writing的部份,今年是原題型最後一次考試了,所以報名的人數激增!
台北考區 (台科大,師大,致理技術學院)幾乎是爆滿的地步!
想起10月自己試考的那一次,很晚報名,為了考試分配的地點很多的禱告,希望神可以讓我到最近的台科大考試,考完還可以騎著腳踏車到教會,果真~隨機分配後的結果~就是我所禱告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神~

就是因為上次的恩典得到的太自然了!
所以這次完全沒有為了考試的地點而禱告><".......再加上很晚才報名!
這次.......竟然被分配到板橋的致理技術學院!!
我收到通知單的時候,眼淚差點流下來!! 覺得心很痛!!
一直跟神悔改,自己怎麼可以完全沒有禱告呢? 而奢侈的希望神無止盡的再一次給我祝福呢?
不過,透過準考證上的考場地點,讓我再一次仔細檢視自己的禱告!
發現自己,為了自己禱告太少了! 真的太輕忽自己未來的重要性,太大意了!
所以~
每天都要不斷的為了自己的生命禱告
不停息的為了自己的將來禱告
熱切的為了我所愛的生命禱告
心焦情急的為了台灣民族,政治經濟來禱告
更要無止盡的強烈的為了我親愛的主禱告
要禱告到震撼天為止的禱告!!
相信! 神一定會賜下禱告的神蹟^^ 所有人都可以透過禱告得到救援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