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求 神拿走我的習慣;
 神說:不,不是我拿走,是你要捨棄。
 
我求 神讓我的孩子健全;
 神說:不,他的靈魂是健全的,肉體只不過是暫時的。
 
我求 神賜給我忍耐;
 神說:不,忍耐是患難的副產品,不是賜下的,是要學習的。
 
我求 神賜給我快樂;
 神說:不,我賜給你祝福,快樂與否,在於你自己。
 
我求 神不讓我受苦;
 神說:不,痛苦會讓你遠離世上的掛慮,而更靠近我。
 
我求 神讓我靈成長;
 神說:不,你要自己長大,但我會修剪你,讓你多結果子。
 
我求 神給我許多今生可享受的東西;
 神說:不,我要賜給你的是永生的生命,讓你能夠享受一切。
 
我求 神幫助我去愛別人,就像祂愛我一樣;
 神說:啊,你終於求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