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生活中,一直很想把神給我的恩典和生活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也想起教導我人生的老師告訴我「要紀錄、要寫日記」、讓人生留下作品!

me.jpg 

一直思考著,到底要用什麼來實踐心中的感動⋯⋯在禱告中,突然想起了這個幾乎快被我遺忘的寶貝-「我的部落格-我們的故事」!

點進去一看,很長一段時間我幾乎沒有經營管理,人氣已經累積超過1.6萬!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時間的積累下來,有篇食譜相關的文章竟然在這段時間中,累積六千多人點閱,而且是自己隨手筆記的食譜(驚)!! 

自己會驚訝的原因,ㄧ:因為自己真的好長一段時間完全沒管理了!而且,已經被我忘記了><" 二:在網路上,會看見時間積累下來的果效!真的就是一個「放著會自己長大」的概念!! (唉~實在是體會太晚...)

在十幾年前(歲月如梭...唉...自己現在都變"阿姨"了...)教導我人生的老師告訴我「網路的重要性」!當時自己實在是不了解"網路"的重要性,不過,因著相信老師的眼光很有前瞻性,雖然在懵懵懂懂之下(當時也拖了很久才起筆>.<),自己終於在2008年建立了部落格(真的拖了很多年齁=='');不過,因為那年代要寫部落格,不像現在有行動裝置一般這麼方便!因此,寫了一年多...我就放著沒在管理了(慚愧)....現在回來一看,"網路"真的是現在最主要的趨勢!! 而且,如果自己有好好經營的話,部落格的人氣,就絕對不是現在這樣的景況惹......( 唉~再次慚愧@@) 

雖然慚愧,但幸好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我是睿智的!!!(為何呢?) 因為~代表我跟隨了一位可以看見未來、洞察趨勢的老師啊!! (套一句股市名言:「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 (忍不住職業病又復發)~~~結論是: 證明自己很睿智!!! 噗 哇哈哈哈(得意中)

回到正題!! 也就是因為在禱告中,突然想起...這個幾乎被我遺忘的寶貝- 我們的故事 部落格!! 

再次看了自己的部落格,過往的回憶,一一浮現在腦中~ 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也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多做一點、多堅持一點、多紀錄一些故事(慚愧感 again...T_T) 真是百感交集阿~

感謝神~ 賜下時代技術的祝福,現在也可以用手機寫文章了(開心)! 讓我好想再次把神在我生命當中的愛和故事,一一的紀錄下來,因為~這是自己最真實的生命的回憶!! 

日後,也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我生命當中的點點滴滴~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顆顆...



arrow
arrow

    福女 好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